业务范围
合作客户
联系我们
中标认证检测管理(广东)咨询中心

总部:
中标认证检测管理(广东)咨询中心
电话:400-088-0933 
24小时咨询电话:13542100148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全丰商业大厦912

分部:

江门中心: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二路52号之三404室
电话:0750-3414488
手机:13542100148
联系人:杨经理

长沙中心: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208号华菱新城地标1710
电话:0731-85532970
手机:15073154965
联系人:杨经理

珠海中心:珠海市香洲区昌业路200号
电话:0756-8659565
手机:13928021049
联系人:秦经理

申请BSCI验厂工厂必须具备哪些条件

2019-05-28 1002

一、 管理层责任:   

1. 通知管理人员和供应商BSCI行为守则的内容。   

2. 在公司组织内部建立责任机制处理所有关于BSCI行为守则的问题。   

3. 任命一名或多名管理人员负责落实BSCI行为守则。   

4. 监控公司遵守BSCI行为守则的情况,并在公司场所内落实必要的改变。  

 

二、投诉和纠正措施:   

1.指派一名员工负责处理有关BSCI问题的投诉。   

2.记录及调查员工或第三方有关BSCI问题的投诉,并报告这些投诉以及对它们所采取的必要纠正措施。   

3.准备好采取必要纠正措施的资源。   

4. 避免向那些对BSCI行为守则提出意见的员工采取开除或其它纪律处罚。   

 

三、.供应商和分包商:   

1. 将采用社会责任标准和遵守BSCI行为守则定为跟供应商签订所有合同的条件。   

2. 要求供应商定期报告他们实施BSCI行为守则的进度。   

3.监控:   

4. 为BSCI成员提供有关其活动和生产场所的信息。   

5. 容许代表BSCI成员的组织在任何时间、不论有否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审核他们及其分包商的经营场所。   

6.不遵守的后果: 如果供应商未能达到BSCI行为守则的要求,以及如果在充分的时间内未能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并落实执行,BSCI的成员可以选择停止当前的生产,取消相应的合同,暂时取消未来的合同及/或终止与该供应商的商业关系。如果审查结果表明供货商未完全遵守BSCI行为守则,供应商必须立即采取指定的纠正措施。供应商将与审核员商定实施纠正   

 

四、员工意识:   

1.向员工声明其支持BSCI行为守则的原则,向其员工及其分包商员工说明并讲授有关BSCI行为守则的内容。公司必须将BSCI行为守则完全翻译成合适的本地语言,并将其贴在工厂和其它经营场所的显着位置。必须以员工可以理解的语言向员工口头介绍有关BSCI行为守则和给予有关资料。   

2. 定期让员工接受关于工作场所安全的训练,以及让他们了解其活动对人类和环境的影响。   

五、保留记录:   

1.保留对所有员工的姓名、年龄、工作时间和工资,并使这些记录在BSCI审核员要求时可以随时交出。   

2. 记录所有危险物品和有潜在危害物的地点。   

3.监控和保养安全设备和用具。   

4. 不断更新相关法定要求和规章的文件记录。措施的时限,但不得超过12个月。如果以前以不符合而被排除的供应商后来表明其可以完全遵守BSCI行为守则,原则上可以恢复先前的商业关系。